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明天 =]

【昨天睡觉前拍的啦=w=】


感觉好像千年没有打blog了哦
不好意思
我很忙的咯><
哇哈哈~现在滚上来打个转啦
怎样都好,blog可是我的命根❤
今天!!!14号了哟
我家男人,5个月快乐嗯^^ 123天❤
谢谢你每次容忍我的无理取闹
拍谢我很小气我知道=w=
谢谢你每次迁就着我哟^^
知道你辛苦了❤
爱你爱你❤
【他是我的❤】

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

考试从昨天开始了咯╮(╯_╰)╭
昨天考国语,今天华语咯
有难度=w=
随便考考就算了
作弊啦哎哟哟╮(╯_╰)╭不作弊可能不及格的啦
very拍谢
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ok^^

今天考完试
上dewan彩排
我只能说,看着你们中五的大合唱
有感触,感动

但是哦~~~~~~~~~感触亏感触,感动亏感动
干嘛~~~~~要~~~~~和~~我们~~撞歌TT
hoooo~~~~~~~~~~我们练很久捏TT
红蜻蜓不能飞了咯TT 给你们飞完了

我们换了多少首歌鸟啊?=w=
从挥着翅膀的女孩----->红蜻蜓----->朋友
从cinta ada------>melody
英文歌就不唱了啦~\(≧▽≦)/~练不来=w=

今天你们的演唱
害到我无法想象明年的我们 :(
毕业典礼,我们会大哭吧?
明天你们毕业,想必我也会哭=w=

不舍得你们 :(
老师嘴里都一直挂着【没有几个星期你们可以和我们坐在一起背心经了】
OMG~~~~每次这句,弄到我很很很很.....
╮(╯_╰)╭

不管怎样,祝福你们❤

{❤}{❤}{❤}{❤}{❤}{❤}{❤}{❤}{❤}{❤}{❤}{❤}

人是自私的
但是请不要霸占别人的好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马sifat鬼教的=w=】
不要拖拖拉拉的
只会带来伤害
请你检讨

你的自私
我不能原谅
有福同享,这是做朋友应该做的
不要只看到自己的利益
让你的朋友也开心,好吗?

【以上,不要对号入座】

明天,终于来了
J3~\(≧▽≦)/~加油加油加油!!!!!
练歌去❤

男人男人~~~~~~!!!I missssssss youuuuuu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