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寿星❤

【生日快乐❤张国豪XDDD】

今天~~~~~10月29号啦❤
我们的球手,张先生生日了叻
有没有很感动XD???
不要哭啊~等等我要挨打XD

认识你差不多~~~~~~~~~~四年了吧
同班了3年半XD
因为今年年头不是4A1的X)
6月后又跟你同班了咯~\(≧▽≦)/~

同班,一起坐,一起笑,一起废,一起唱歌
总是有东西可以让你欺负TT
哇哈哈哈XD 我人好啦,让你打啦XD

认识你,多了不少欢乐
因为你真的很~~~~~~~~~~~~~~~~~~~~欠打有时候=w=
明明告诉你是那个答案,还要死命问是什么=w=
忍不住想巴你的啦=w=

不管怎样啦╮(╯_╰)╭
祝你生日快乐啦~\(≧▽≦)/~
知道你很疼我啦,sek dam╭(╯3╰)╮XDDDD

happy birthday~~~~~~~!!!!!

我说了哈,我等着你未来的某一天成为世界球员
DATUK TEO~\(≧▽≦)/~

GTL support!!!!!!
4A1 one family !!!!!!!!❤

今天这篇为你写的啊XD
还有一个寿星公的
阿吴哈~~~~~生日快乐啊
看你每次酱努力的晒我=w=
这小小段送你啦XDDDDD
happy birthday
巴闭到死啊~锁墙=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