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考试O.O

【不要去FB给个赞我咩XD】
↑ ↑ ↑ ↑ ↑ ↑ ↑ 
go go g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星期一啦喂
奇迹今天校长没有讲弟子规XDDD
我想不到今天要上台的咯=w=
干嘛不要早10分钟通知我叻?
我形象很不好咯拜托

TT凌乱的头发
TMD~!还要拍照喔TT
我的形象啊~~~~~~~~~~~~TT
很丑好不好TT 也不要让我弄好我的头发先喔

上台的原因:颁发徽章❤
fuiyoooooooo~~~~~~我有职位的啊XD
有徽章拿的啊~开玩笑的咩以为XDDDDD
但是为什么比去年的小O.o
昨天下KL剪了头发
一直被林佩佩说像【关思敏】←←←好像写错了=w=
sorry~我不是咯=w=
不要叫我【关思敏】TT 我ham gorrrrrrrr~~~~!!!

今天考比较有把握的英文
paper2很难TT
objective我都花了很多时间啊TT

最好笑的是
我看错号码圈答案><
平时考试都是酱的嘛↓↓↓↓↓↓↓↓↓
12.A    
     B
     C
     D
13.A    
     B
     C
     D

14.A    

     B
     C
     D
TMD=w=它尽然给我酱↓↓↓↓↓↓↓↓↓
12.A          13.A          14.A

     B               B              B

     C              C              C

     D              D              D
我习惯了它是往下看得咯~
害到我想昏了头才知道没有跟号码看=w=
死蠢=w=
考英文作文
不错啦~\(≧▽≦)/~
会写啦
只是哦~~~~~~我的report很烂咯!
语无伦次,乱写一通
想什么鬼的=w=

SJ paper1
很好,乱乱圈=w=
圈完了就喝MR.GAN一直唱唱唱
最后,放学
在食堂吹水,吹倒3.20回家❤

SUNWAY~~~~~~~!!!!we r coming!!!!!!!!~\(≧▽≦)/~
【还没有考完试就说玩=w=】

某人某人某人~~~~~
你的blog~~~~~~~~~~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奸笑XDDDDD
我是第二个,我的荣幸呗XDDDD

男人~❤
我好久没见你了TT
miss you loooooooooooo❤
不要每次都往外跑啦TT 担心你的咯我会
明知道自己连猪都不如XDD
番薯啊你~take care❤
不要生病了,受伤了,因为要麻烦我照顾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