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多少人了解?

星期一,有够闷
校长讲来讲去三度屁=w=
我只能说,你果然没有经验=w=

以为今天不会讲弟子规
怎知道=w=
他还是有讲
但是不错有道理啦╮(╯_╰)╭
勉强听进去了我,有没有乖?我知道有XD

每个星期一都要麻烦我们【可爱】的pengawas sportcheck
*鞠躬*=w=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w=
只怪你们命不好啦
要站那么久,然后又要到处走,到处寻宝
very拍谢啦╮(╯_╰)╭
不要说我们坏,是我们根本没有乖过XD

今天得知15号是在学校礼堂
其实有beh song到的咯=w=
我还想是在大会堂,或者酒楼之类的=w=
想到都很热
anyway~~~~~~J3,try our best❤

今天男人没去上课
因为没有考试
yea~~~~就是明天
PMR starttttttt!!!!
各位中三的朋友们
加油啦哈~~~~~~~~❤

考两个星期,想当年
本姑娘可是用功的叻=w=
用功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啊【车大炮】

第一个星期,你会埋头苦读啦
背novel~~~~~nilai~~~~~~加加减减~~~长乘宽那些有的没的
到第二个星期,你都闷咯╮(╯_╰)╭
不用读咯到时
随便考了=w=
我就是酱XDDDDD

anyway~~~~try your best❤

男人~~~~~~~加油❤╭(╯3╰)╮
 
【星期六拍的啦=w=】
其实心情并没有很好啦
跟我家男人有点.......小吵架
later 应该 be ok吧=w=

生命中遇过多少个人
有几个是真正了解我全部的人
有几个是真正了解我的难处,我的背景,我的心事?
我相信未来的某一天
我会遇到真正了解我的人=']
那一把心门的钥匙,依然没有人找到...

fine~我现在好好享受就好了
我爱的你,你是最棒的❤
我们相爱最重要
不是只要我开心,我放心,我安心就足够
我也要你开开心心的
答应我,微笑面对所有事

不要再因为那件事而吵架,好么?^^
我爱你❤

{❤}{❤}{❤}{❤}{❤}{❤}{❤}{❤}{❤}{❤}{❤}{❤}
Akaun没有心情做下去了
你陪我好么?陈先生,need you now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