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family day

星期一啦喂今天
不懂什么假期╮(╯_╰)╭
爸爸没有做工
so~~~~~~~~we had lunch together^^

看见妈妈的笑容,心安 :)
如果林佩仪在,那就更好啦X)

去山寨谷吃午餐
勾起我半年前的回忆
姐妹们,remember that?

我们7个女生逼坐在一辆车进山寨谷
有够辛苦的午餐啊当时><

 【当时的我们,少了阿莫和肥婆X)】

so,today~~~~~~
我又回到那个地方啦XD
真的想到很多东西嗯^^

去到那边,要干嘛?
喝了一口铁观音
当然是去拍照啦~\(≧▽≦)/~

原本叻~~~~~~~~
妹妹不陪我去拍的
她说要控制我的自恋程度=w=
最后还是被我说服啦XDDD

【完全没有edit的啊~~~~开玩笑XD】

【那疤痕很明显=w=】

知道天使和恶魔的差别吗?
请往下看











 【恶魔~~~~~~~!!!因为那堆乌云=w=】

 【天使^^ 因为衣服反光❤】
去FB按赞啊~\(≧▽≦)/~

吃完了,拍完了,很累了
本来打算唔情人瀑布
但是下雨╮(╯_╰)╭
所以去long街

发觉自己对树木很有兴趣

一家人出去
虽然少了姐姐一个有点......不知怎么形容=w=
但是还是很多东西可以笑X)

因为下雨,那些雨滴很大颗
我就说:哇~~~~~~很大
然后路旁有很多树
妹妹就一直看着那些树
我就说:林佩佩=w= 不是那些树大啊,是雨滴大=w=

hoiyoooooooooo=w=
干嘛去看树啊=w=
我量词没有用错咯TT

这个下午就是这样过的啦❤
明天,约定你们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