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my boy

 【:目】

星期日啦今天
一路往常,等等下KL咯
有闷到的说TT

想买下那英伦的手表(¯﹃¯)
can i???

刚刚上FB,当然不是上我的
原谅我想象力丰富
我会联想到很多东西

yes~~~!!!
我承认我是很小气
你必须接受=w=

人家的女朋友就由人家的男朋友去管啦哎哟
我的男朋友也不用你们来管,好吗?
本小姐教导有方的拜托

不要对我的男人撒娇,你少来!
不要对我的男人装脆弱,你死开!
不要对我的男人说你的心事,他只能听我的!
不要对我的男人博取同情,我男人不是公共的!

pls~~~~his is m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