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好好得过

【忽略?】

没有读书的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
突然想当一辈子的学生,一辈子不要毕业
学校的生活能让我打发一切
我想当一辈子16岁未成年女生=']
 
最近把你吓得灵魂飞掉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曾经想这样放弃,放弃这段路
 
但是你的坚持
你的真诚,真心,打动我
对不起,我比较重友情
但是,朋友们都说我重色轻友
那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旅行,去玩,对不起,我只想一个人
我只想朋友陪我就够了
原谅我很自私
原谅我只为自己想
 
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段路没有信心
你说【我会努力让你有会安全感,我只差这关就过了】
你贴心,我知道=']
 
林佩雯,你怎么了?TT
不要每次用哭来解决问题
不要每次用【不知道】来当借口
拜托,找回自己要的感觉,好吗?
 
其实你每天都很辛苦的过
害怕某一天失去我
这我都知道
对不起,爱,我需要时间=']

莫丽芹,罗靖雯,蒙斯琳
此刻,我想你们了=']
long time no see jor

我害怕一个人,我害怕被忽略,我害怕失去我最重要的你们....
不要把我的幸福没收=']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黑糖日了
心情不好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