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有累的时候

【我不是超人=w=】

我会有累的时候
我在家很忙的好吗?
我有东西做的咯
不是你们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的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口口声声说【我没关系】
但是你们也要尊重下我吧
我会累的,我需要睡眠的

有些忙不是我不要帮
而是我无能为力
请你们尊重我

我数学差,我不计较
因为我很重视友情
拜托,给点点点点得尊重我好吗?
i'm a human!

{❤}{❤}{❤}{❤}{❤}{❤}{❤}{❤}{❤}{❤}
 
【folio】

明天要跟这份辛苦已久的folio说bye bye啦TT
有点不舍得
毕竟相处了那么久
终于,你要离开了X)))

希望我的辛苦可以让我拿高分一点
不然我会哭死
AKAUN!!!!我爱你真的XDDD

今天在班给老师提一提
我才记得下个星期四开始考试了
OMG~我连书都没有读啊
像什么的TT

anyway~╮(╯_╰)╭
我没有打算考好成绩讲真XD
所以算了吧^^

今天体育发生【大车祸】<-----撞倒玻璃镜,因为玩
baaaaaaaaaaaalangggggggggg一声
玻璃碎了
阿忍受伤了
 
啧啧啧~好玩的后果啦
祝你早日康复啦❤

【黄橙色XDDD】

今天发现张国豪的图画纸都是黄橙色
觉得特别到喔XDDD
{❤}{❤}{❤}{❤}{❤}{❤}{❤}{❤}{❤}{❤}
 
今天放学回家,收到你的信息
有够长
感动到时真的啦TT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啊你❤╭(╯3╰)╮

希望我们可以快乐的走下去,不只要我开心,你也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