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吃鬼某?

【其实我只是普普通通=] 】

星期三了咯今天
过得麻麻低啦这个假期
刚刚补习回来
七早八早补习=w= 十点叻~我还是第一次=w=

很好笑的是
我们四个好像几千年没有见酱
兴奋到=w=
要谈得东西谈不完

【要吃鬼某?】<-----要吃油炸鬼吗?
肥婆,我知道你讲文言文的啊
所以特地send给你的咯XD

昨天call死党来我家混
我很闷不好意思=w=
来陪我king心事嘛XD

打麻将,玩牌,看戏
一堆男生窝在我家
姐妹们,还真够朋友啊你们TT
刚好男人没做工,所以叫埋他来
有开心到没?你可是第一个来我家拍拖的叻❤

【他是我的叻❤】

【特爱这张❤】

昨天就这样过去了啦
有你们陪就不闷了
最重要是有你啦^^

对不起,我不是时常能出去
而且我不想再有之前那不安的感觉
会心虚,会担心,会害怕
这些是我恋爱时自然有的感觉
所以,久久一次无所谓
我还是要尊重妈妈 :(

请原谅我不是自由自在的人
你必须接受 :(

{❤}{❤}{❤}{❤}{❤}{❤}{❤}{❤}{❤}{❤}{❤}
 
谁可知道真正【第三者】是什么意思?
第三者是在一对恋爱的情侣之间,多事插只脚过来的人
必须清楚!如果你是第三者
你没有资格说人家是!

是你自己的问题
请不要牵扯到别人
 
J4,谁都不准得罪!
这三个傻婆我从来没有当朋友来看
而是当宝!当姐妹!
这才叫友情
鬼打鬼的,不要跟我说是姐妹情!

我们四个有着你们没有的默契
这点,我们赢❤


我没有下KL了啦
J4❤ Secret recipe!!!!肥婆请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