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moro last!!!

考试!!!!!
考埋明天放假~\(≧▽≦)/~
放假回来还要再考TT
最后一科来个AKAUN VS LIM BAD大战!!!
~\(≧▽≦)/~加油加油加油啦❤

今天没有自拍TT
因为今天我很忙捏
今天我有补习啊
看~~~~~~~~我很乖的咯
【其实我也是临时才懂有补的啦><】

颜坊健!以后我不要跟你坐了
C-A ca ca WAN!!!!!!
笑我啦~~~~~继续笑~~~~明天不要问我答案我告诉你!><

其实我觉得【你】很没有礼貌的咯=w=
我这些 酱【乖】的学生都不敢酱顶撞老师啊
你真够有胆的,给个赞你啦[按]=w=
MR.LEE真系难为你了~~~~=w=
阿弥陀佛啊~~~~~~=口=

今天考华语作文和科学哦
我只能说我的作文有~~~~~够~~~~~烂!!!
废话很多TT
*举手* TT 老师,我可以重考吗TT??

但是最后一段我写到超满意的
可以炫耀下吗?=w=
【在一片大森林里,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树。那么多棵树里面,唯一有一棵树是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这就证明了,只有一棵树是快乐的。】

bla bla bla bla bla~~~~~~~~
还有很多的=w=
懒写xDDDDD

有没有很有脑袋XDDD
感谢你们的协助啊TT
不好意思我华语很不好
很多字不会写TT
谢谢你们教我啊❤

科学,我也只能说
林佩雯!!!!!你很够力蠢TT
干嘛死命研究chapter2 TT
后面全部没有读到TT
最后paper2的送分题通通浪费掉TT
去死啦TT

paper1前面容易
后面开始.....╮(╯▽╰)╭
撞墙吧【刚好我坐靠墙位XD】

那个姓陈的那位先生
不是陈子健啊~是陈智鸿~~~~~~

oiiii~~~你你你~~~~做么攻我名字TT
我ham gorrrrrrrr~~~~~
还有哦~~~做么跟我放同一首歌哦TT
害到我以为我的blog sot了咯TT

但是没关系啦╮(╯_╰)╭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小小粒计较啦XDDDD

{❤}{❤}{❤}{❤}{❤}{❤}{❤}{❤}{❤}{❤}{❤}

已经16岁了
不要再说自己是长不大的小孩

已经16岁了
不要再拿【还小嘛】来当借口

要为自己想,为家人想,为未来想

不要让自己后悔
因为以后你只能说【我后悔了】
但是没有人能帮你回到过去
你只能活在当下,活在阴影,活在遗憾中

没有人将会同情你!

所以~保护自己很重要❤
【不要对号入座喔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