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星期四

【笑一个呗❤】

不知道自己几时变酱大胆╮(╯_╰)╭
J4~只有你们知道哈~嘘嘘嘘XD

变了~~~~~~世界变了啊~~~~~~
很多东西随着年龄和时间去改变
预想不到的事情,往往会发生
人心,总是不易猜透啊╮(╯_╰)╭

不简单啊~~~~太不简单了XD
发觉自己干嘛语无伦次=w=

闷过头了啦TT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想去面对,而是不知道怎样处理
我很笨得咯=w= 我不是情圣啦╮(╯_╰)╭
所以爱情这些东西马马虎虎酱
要不就要,不要就算X)

爱一个人必须接受他/她的全部❤
这个年龄的爱情,越简单越好
不是我不要依靠,而是我不敢依靠
太依赖你,如果未来的某一天
你无端端离开,我怎么办?
我接受不到的咯X)

所以捏,只要简简单单就好❤
男人, i love you
你明白我的厚?^^

简单酱更新一下啦~\(≧▽≦)/~
因为我没有东西做╮(╯_╰)╭

心虚的你,让我看不起你啊,哎~~~~~╮(╯▽╰)╭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