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终于~\(≧▽≦)/~

开心的咯是!!!!!!!!!!~\(≧▽≦)/~
林佩雯~~~~~!!!!
你终于做完啦~~~~~~~~!!!
可以大叫吗我?
woooooooooohooooooooooo!!!!~\(≧▽≦)/~
akaun FOLIO!!!!!siappppppppppppppp jorrrrrrrrrr

谢天谢地啊
牺牲掉睡眠,累倒半条命酱
牺牲掉陪我可爱的男人的时间,害到有小吵架=w=
牺牲掉我和blog相处的是时间

终于~~~~~~!!!!今天~~~~!!!
林佩雯~你得jor~~~~~~~
我要一个拥抱可以吗?TT
太感动了我TT

~\(≧▽≦)/~恭喜我快点XDDDDD

{❤}{❤}{❤}{❤}{❤}{❤}{❤}{❤}{❤}{❤}{❤}{❤}

oneFM 播party rockkkkkkkkkkkk~\(≧▽≦)/~
超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啊TT
开心到想撞墙XDDDDsiaoooooo~~~~~!!!

跟blog来个拥抱先╭(╯3╰)╮
一天不见,你别来无恙TT
好挂住你xDDDD

今天在学校忙得很╮(╯_╰)╭
喘不过气咯就来
跑上跑下
做工功课,功课,功课

我今天在学校没有睡觉咯~\(≧▽≦)/~
赞下我谢谢XD

下课后,不上sejarah节,跟死党去签KK咔
我只能说,这年的KK分,我很满意❤
有个C已经心满意足了^^

然后去亲爱的的班找老师签名

我班的=w=
竟然去采limon =w=
很大的【酸甘】咯小莹XDDDD
笑死我,明明就是limon~~~~~~~~~!!!!!

然后继续签KK卡
签完了,回班玩limon=w=
由于我的胶擦弄到我铅笔盒有【胶味】
所以他们把limon放进我的铅笔盒里面
有防臭效果=w= 他们说的=w=

【see~~~~~~~limon=w=】

就这样疯了一天啦
我家男人今天超~~~~~粘我的❤
拿你没办法~
考试加油加油啦~\(≧▽≦)/~

mun yan哥~有没有很羡慕叻XDDD

今天和小莹姐在窗口吹风
超爱这种感觉的啦❤

很多东西给我们笑我今天❤
希望每天都这样过啦

今天我才知道form5的毕业典礼是在早上=口=
OMG~~~~~~~~~!!!!!!!
可以不要在早上吗我亲爱的校长TT
我今天90°鞠躬叻向你TT
体谅下嘛~~~~~星期六要我早起飚音,我怕我做不到咯=w=

希望事情有好转
NOW!!!!!!!我变死尸=w=
很!#!@%$&#$%!累!!!!!!粉搞咯-.-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