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结束了

【有差很大咩?】

四年前,小学跳舞最后一次化妆
四年后,重回舞台❤
有差很大厚=w=?
因为戴了隐形眼镜,眼睛很无神
very 拍谢,我必须化妆=w=

今天,很对不起的:(
心情不太好
就是因为毕业典礼的表演
J3,i'm very sorry about today :(

我们的衣服,没有尊重到场面
被老师自责,被妈妈骂
对不起,是我不懂礼仪和礼貌
没有下次了:(

去到学校被吓到
说我们昨天没有彩排,所以名单没我们的表演
我眼睛都大O.O
最后还是解决了问题

这次的表演有点出错
临时上台,临时回家拿衣服,临时找mic
谢谢你们的掌声和欢呼,不然场面会很尴尬
FORM5的gor gor姐姐~毕业咯你们
本来想跟那班最疯癫的拍照的
但是因为服装不允许在学校逗留太久
所以系咁先啦
有机会再拍吧

啊你就赚到啦
跟你第一次合照咯
威水没?XD
 【白到啊=w=】


就这样,很失落的feel
我家男人,谢谢你陪着我哟^^
dei sek~~~~❤

【他是我的,我也是他的❤】

 今天,结束
男人,miss you❤
去听歌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