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campur semua

【store room=w=】

昨天的照片啦哎哟=w=
早上准备去学校的时候拍的
我都穿这件衣服运动啦❤
美哦是不是?

拍谢咯=w=
我不是在K房做工的哦
这件衣服是herbalife的咯~~~~~~~~~~~~~X)
哎哟哟你们真的是啊=w=

今天7号了
10月转转眼就过完的啦
下个星期四,开始考试了
由于我没有拿SENI
所以放假回来那星期,
我只需要读1~~~~~~~~~天XD
woooohooooooo~\(≧▽≦)/~表羡慕哈你们❤

我不是随便不拿的啊seni
是因为我真的没有画画的天分好吗╮(╯_╰)╭
所以我SPM注定只考7科❤【是7科吧=w=??】
现在开始温习啦喂,我很认真的啊XD

明天,我们林家高材生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不要每次弄到我笑到吐血,我会死的再酱下去@@
不要对长辈没礼貌,我怕有一天我会巴你=w=
anyway,祝你UPSR full A啦哈
国语就期望下啦哎哟@@

{❤}{❤}{❤}{❤}{❤}{❤}{❤}{❤}{❤}{❤}{❤}
我不是千金
请不要说我什么都不会做
扫地,抹地,洗衣还有很多我都会
只是不会煮东西,so what?
厨房是你不给我碰的喔
而且没有人教啊,所以我才不会
不能怪我╮(╯_╰)╭

我不是有钱人!
请不要说我很有钱拜托!

最近好像有点【来耶】的感觉
但是我已经来完了咯╮(╯_╰)╭
干嘛激动成酱的死样=w=

{❤}{❤}{❤}{❤}{❤}{❤}{❤}{❤}{❤}{❤}{❤}
今天在学校读心经
听辅导老师讲道理
(¯﹃¯)老师,我很崇拜你❤真的
讲的道理很吸引我去听
偶像❤.❤

【出到社会,最重要的是礼仪,要懂礼貌。】
我记住了,90°鞠躬,微笑和眼神,我明jor^^

老师说打电话给家人或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时
第一句一定要是称呼❤

有些人在学校打电话被妈妈
都是不用10秒的=w=
【喂,现在来载我】挂电话=w=
好笑咯这个有XD
我有称呼先的啊^^
我是孝顺女来的,只是没有人懂得去发觉╮(╯_╰)╭

{❤}{❤}{❤}{❤}{❤}{❤}{❤}{❤}{❤}{❤}{❤}
下个星期六,表演
还有几天的时间
J3,我们很少时间在一起啦喂
自己练自己的哈
服装方面就看你们了❤

今天看到FORM5的同学们在狂拍照
在想自己明天会不会哭成泪人TT
很不舍得是真的TT
不想毕业,还有一年罢了TT

有点不舍的FORM5的学长学姐们TT
祝福你们❤

see~~~~~~~~~~我男人打机不理我料TT
挂住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