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满了星期日

【J4,三缺一❤】

星期日~\(≧▽≦)/~
送了给我的好姐妹啦
谢谢你们把我的星期日添满满啦❤
不然我闷死掉

今天经历得很多耶
辛苦的咯有

第一站!!!阿莫家~\(≧▽≦)/~
去试衣服,看衣服
脑袋一闪过!不如去婚纱店租啦XD
但是.....有开没有哦?=w=

打电话,信息信息信息信息,问问问
OMG=w= 今天全部做乖仔哈
全部在家的做么╮(╯_╰)╭
最后有人做了重大的牺牲O.O
帮我们去看
然后~~~~~~~~!!!他说没有=w=

哎~~~~~~~~╮(╯▽╰)╭
那就打算算了咯
然后脑袋又一闪!不如去唐人街看啦~\(≧▽≦)/~
出去咯全部一起❤
三个人同样衣服
好多人看着=w=
yiyerrrrr~~~~~~~~~~~

看了很多间=w= 选到出汗
最后看中几件
但是没有买先
我的脑袋想到东西
【刚刚婚纱店的人会不会去吃东西所以关门叻?现在开了呱?=w=】
然后就走去看咯
果然!!!有开XDDDD
聪明咯我╮(╯▽╰)╭

但是,一场欢喜一场空=w=
没有短的裙可以租=w=
全部婚纱╮(╯_╰)╭

没办法
唯有再走
走完唐人街,走去AGOGO,怎知没有开=w=
累~~~~~~~~~~热~~~~~~~~~~TT
去试waffle=w=
谢谢肥婆请哈╭(╯3╰)╮
但是肥婆吃了玉蜀黍吃到肚子痛XDDDD
狂笑啊我XDDD

比我还豆腐啊你╮(╯_╰)╭

然后最后一站!去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衣服店
看中了,买了,试了三件
我三件都选黑色
finally ,我买蓝色
【到时是蓝色的XD】

15号❤化身变淑女
改歌了~\(≧▽≦)/~
因为为了配合毕业典礼╮(╯_╰)╭
华语【红蜻蜓】
英语【i'll always remember】
国语【melody】
J4!!!!!!!当天我们要美过很【过分的人】~\(≧▽≦)/~❤

男人,我知道你偷看我了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