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精神爽

ho ho^o^
今天精神不错哎哟=w=
躺下床准备进入睡眠状态
怎知道坐起来
大喊一声:睡不着啊!!!!!╮(╯_╰)╭

那我今天就没有睡午觉啦XDDD
谁说我每次睡午觉的?!X目
我同你死过
今天我没有睡咯^^

没睡觉?要干嘛?
当然是打folio啦
打folio是普通事情
严重的事情是!!!!
我放学回家没有立刻冲凉,而且还拖到4点多

TT 成何体统
为了folio不顾形象
像什么的TT

做好一半了
真的是不简单~
想举白旗说不做都不能TT 还要帮吧嗒做TT
累垮了=w=

【拍照已成为我的兴趣❤】

今天上英文节
被老师叫出去
还以为我罚了什么法=w=
怎知道是要我帮忙
teacher~what you want me to help??
吓到我脸都青
结果^^ 是好事来的
要我们J4,三缺一表演❤

foiyooooooo~~~~~~~~\(≧▽≦)/~
有得唱了我们的【挥着翅膀的女孩】❤
华语:挥着翅膀的女孩
英语: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国语:cinta ada
加油啦我们~\(≧▽≦)/~❤

{❤}{❤}{❤}{❤}{❤}{❤}{❤}{❤}{❤}{❤}{❤}{❤}{❤}

陆永顺,林佩仪
生日快乐~~~~~~~~!!!!!!!~\(≧▽≦)/~

ho ho ho^o^
舅父~~~~~~~
害到我们要收拾K房啊啦
晒命啊啦~~~~~~~~~

这次没有拿蛋糕炸你已经很好了~\(≧▽≦)/~【明天很难讲XD】
一包大大包的面~~~~~~
好吃厚?
我要吃都没有啊XDDDD
可惜没有带到相机去拍下这【难忘】的画面
但是下次~~~~~嘿嘿嘿~~~~~X)))
一定还有下次的
10月生日的~\(≧▽≦)/~看着来~~我们很多东西玩xDD

祝你们两个生日快日啦
亲个来╭(╯3╰)╮

去facebook按赞赞赞~\(≧▽≦)/~

练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