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full booking day

今天,满满的行程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的对着电脑“谈情”了

今天,我,很想念你❤
真的,超想念你的

今天在学校
有四五节没有老师
几节和朋友吹吹水
用两节时间“冬眠”
冬眠起来了就听我们班的小老师(丽芹)
讲SJ~
她!!!超强的
我赌她SJ拿A+

我们的假期旅行计划(云顶一日游)
成功jor 啦~~~~~\(≧▽≦)/~~\(≧▽≦)/~~\(≧▽≦)/~

开心开心~\(≧▽≦)/~

今天比赛啦喂~跳高哟><
辛苦辛苦辛苦
两年没有跳了
无端端比赛
真的是辛苦啊~~~~

16岁了,骨头僵硬==
老了老了
所以咯~跳跳跳跳
到130cm多~~~(⊙o⊙)
输了T^T  拿第三

厚~~~~~~~~~~~~~~~~!
还以为可以第二的T^T

算啦~我输得心服口服~\(≧▽≦)/~

跑完了
直接去补习

老师~sorry啊
我知道要考试了
不是我不听书
而是我真的好累==

▽▼▽▼▽▼▽▼▽▼▽▼▽▼▽▼▽▼▽▼▽▼▽▼▽▼


傻瓜,对不起
我不应该要你时常让着我的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哦^^


今天想你了

虽然很想见你
但是......没关系吧
我不会逼你做不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X你❤


▽▼▽▼▽▼▽▼▽▼▽▼▽▼▽▼▽▼▽▼▽▼▽▼▽▼


【katholik luke队成员!】


▽▼▽▼▽▼▽▼▽▼▽▼▽▼▽▼▽▼▽▼▽▼▽▼▽▼

明天考试~~~~~!
加油啦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