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奇怪的事

❤来个好的开头先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选择
就像你过马路
一定会走到十字路口
你会要选择,向左,向右,向前,还是原地不动呢?


如果是我,我会认真考虑每件事情
好好的做决定
之前做错的,不要再想
现在有机会,就要好好珍惜

爱情,友情,亲情,来世只有一次
好好的珍惜
好不?

你,你们
我超级爱你们的❤
巴答,姐妹,麻吉,死党,DOMO家族,爱你们哦❤❤❤
当然还有心中的【他】

▽▼▽▼▽▼▽▼▽▼▽▼▽▼▽▼▽▼▽▼▽▼▽▼▽▼

讲了一堆废话在上面啦~\(≧▽≦)/~
讲回今天的重点^^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竟然有人........
暗恋我三年!!!

让我接受不到T^T
竟然有酱的事情发生在我,林佩雯的身上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对不起啦
我不能接受你哟
因为你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你
而且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这个奇怪的事
发生在我身上==
炸到咯!也吓到!哈哈

▽▼▽▼▽▼▽▼▽▼▽▼▽▼▽▼▽▼▽▼▽▼▽▼▽▼

你啊你
可爱的你
我被你掌控了啦~~~~~

再等等一段时间哦
好么?❤

爱散场的拥抱❤

▽▼▽▼▽▼▽▼▽▼▽▼▽▼▽▼▽▼▽▼▽▼▽▼▽▼

我要各种不同的耳机~~~~~~~~~~~
送我送我~~~~~~~~~~❤

▽▼▽▼▽▼▽▼▽▼▽▼▽▼▽▼▽▼▽▼▽▼▽▼▽▼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来
超累的
在班睡觉,还要被老师叫T^T
丢脸><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一天比一天弱
每天都好累

都是你啦~~~~~~~~~~每天要我陪你到夜夜T^T

在学校的时候
发生了一个趣事
超好笑的~~~~~\(≧▽≦)/~

我们家的八婆(君)

对话------

君:oi~你的“白金”多少钱?(问琳)
我:哈???什么白金哦????你说什么哦?

然后狂笑~\(≧▽≦)/~~\(≧▽≦)/~~\(≧▽≦)/~

其实她是要问琳
那条她戴着的白金项链多少钱==
炸到啦~\(≧▽≦)/~

很高兴又你们这班朋友

明天,我和靖雯等明天
一起全身痛~\(≧▽≦)/~(因为今天打球没有做热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