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知道自己想什么?

最近太多东西想了
应该说,是想一个人,然后想很多东西

在学校,心情低落
因为满脑都是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姐妹,丽芹
今天听她诉苦来
她,成了我第二个偶像~\(≧▽≦)/~
真的太强了她

“没有他,我无所谓!”

一流啊这句
偶像,我爱你~\(≧▽≦)/~

她真的太坚强了
遇到情侣冷战期,也不慌不忙的
佩服!

因为她很有正面的思想
good~~~~~~我喜欢!

▽▼▽▼▽▼▽▼▽▼▽▼▽▼▽▼▽▼▽▼▽▼▽▼▽▼

在班,好累,好闷,超想睡觉
吃了6粒KOPI糖
没精神到,但是有肚子痛><

谢谢死党和巴答送我的情人节东西啦
本来想回个礼的
但是我没钱啦==
不好意思啊
下次啦~\(≧▽≦)/~

左翼,阿豪,阿moey,坊健
谢谢啦~\(≧▽≦)/~❤

▽▼▽▼▽▼▽▼▽▼▽▼▽▼▽▼▽▼▽▼▽▼▽▼▽▼

超想你的今天
我还是第一次发花痴发到酱的程度==

一班姐妹和巴答一起谈
谈到你的全部

她们的结论是“你自己做决定吧,如果你要,我们当然支持”
T^T超感动的我❤

谢谢你们开导我啊~\(≧▽≦)/~
我知道我很笨
很容易喜欢人
但是,我想尝试

迟点吧^^
我还想放松久一点
被绑着三年了
让我放松下啦~\(≧▽≦)/~

傻瓜❤
你说你等我,是真的吗?
NEW TOWN的老板娘==
被你炸到~\(≧▽≦)/~

如果等不到,就放弃,好么?

不值得为我等❤ok?
有你的陪伴,我很开心
但是我不能一直霸占你
因为我没名没份哦^^

考虑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