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找个比我更好的

放弃吧

我们真的不适合
对不起,我太绝情
认识了8天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没有的

有感觉❤
但是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
对不起

这8天来
你一直关心我,疼爱我
我都感受到
但是,还是那句,我们不能在一起

找个比我更好的
好么?

明天原本约了你一起看夜景
地点也选好了
现在,不用去了呐
我们是不可能的

之前的感情了
我每次的爽约
这次也不例外
我真的不是个好人

我说忘就可以忘

但是你,给我的新感觉
让我仿佛失去了最珍贵的东西

是因为喜欢上你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对你太随便

我说过自己不好
你也说过自己花心
但是,唉,算了吧

对不起
我伤害了你吧?

真的很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不要再喜欢我了
好么?

我会努力去忘记
8天里的温柔,8天里的关心,8天里的所有

这次,我真的失去了最后一个疼爱
我哭了
我伤心了
我也明白了

我不能再爱上别人
也不能在接受任何人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傻瓜老鼠,你看到了吗?
我真诚的向你道歉
我知道你会找到更好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