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一的时候

昨天年初一呐
第一次玩到酱夜啦
2011年有很多的第一次啦~\(≧▽≦)/~
开心没啊各位?

▽▼▽▼▽▼▽▼▽▼▽▼▽▼▽▼▽▼▽▼▽▼▽▼▽▼

地点:我的鬼屋 ,FE家
时间:12.30----11.30(真的是玩一整天)
玩什么哦?:拉米,荷兰牌,拍照,电脑,吃大餐,孔明灯,逛街

早上的第一站
我的鬼屋
哇~你们真的很不准时咯
明知道我家没有门铃的啦

记得啦,以后来我家叻
要用宏亮的声音叫我
或者call 我啦

和琳等了很久
终于lup lup来咯
阿FE也来了哟
然后慧君也来咯

女生差不多到齐咯
还有班男人还没有来

左翼信息来说,他们还没睡醒==

算吧,我不怪你们啦
我知道年三十晚你们三点才回家
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咯

有一件很吊的事
我家的第二神经病(第一是我爸,第二是我姐)

做么哦你?不爽我的朋友做么哦?
现在是妈妈给红包还是你哦?
什么叫我的朋友是“五颜六色”哦?
我的朋友不吸烟不吸毒不玩女人
染头发就叫坏啊?坐摩托也叫坏啊?
收皮啦你!
你的朋友不是坐摩托染头发的?!
妈的她啊!
不准说我朋友
现在朋友是宝!!!

好了好了,回来讲回新年

他们全部到啦
很乖,全部摩托有放好
全部看到我家
傻眼,不敢进去
我唯有慢慢说服啦~\(≧▽≦)/~

终于,我把他们拖上去了
进到去房间
玩牌==
玩拉米==
喝酒==
哈哈~都是这些的啦

等到左翼来了
派红包咯~\(≧▽≦)/~

哈?想想看
昨天我就有多少个人啊?
LUP LUP,琳,FE,阿君,左翼,慧仪
舅父,金鱼,啊LAM,阿甘,周小熊,阿忍,肥兴,肥明,阿豪,宝哥。。。

不多啦,就这几个咯
哈哈

 【玩牌ing】
然后我们就吃吃吃
玩玩玩
然后他们就走咯
剩下我们女生玩咯
又是我们女生的天下啦~\(≧▽≦)/~
玩拉米
玩不闷
但是玩玩下
lup要回家咯
我们就拍照咯



【我和lup】

【全家福】

电话来咯
找我的

忍:喂,佩雯啊?
me:系啊,咩事?
忍:我可以兜回来去你家吃杯面没有?==
me:哦~~~~得啦~
忍:因为我走完全文冬都没有东西给我吃
me:得啦得啦~\(≧▽≦)/~

就酱阿忍和肥兴就回来我家吃杯面啦

他们两个看我们玩拉米
琳和FE一直给他们讲
“会不会玩的哦你”
“很笨咯”
“不要冲动”
“不要出这个”

我和君笑到~~~~

玩完了
本来是阿忍晚上载我去FE家的
然后不用了
因为我和琳回家~\(≧▽≦)/~

等FE妈妈来载
等了很久~~~~
在我家楼下很闷
就拍照咯

【你看看,你看看,绝世美女啊】

 【琳和我啦】

 【阿FE扎机~\(≧▽≦)/~】

下毛毛雨咯
我们楼下等了半小时
终于来咯~~~~
哈哈

但是我和琳走了很远的路才回到家==
累垮了~
等琳冲凉
搞顶料
出发去第二站
阿FE家~~~隆重party~

去到(⊙o⊙)
很多人很多人
我们是最早的
就在门外等其他人咯

我,一直看靓仔~\(≧▽≦)/~
很多金龟yerrrrrrrrrrrr~
哈哈哈哈

不久,bossssssss他们来了
就进去吃东西咯

电话来咯
FE:蛤?15个酱多?

一听就知道是阿忍他们啦
我们就出去迎接他们咯
真的(⊙o⊙)
很多人,连不认识的都来==
 【看,黑黑看不到,但是真的很多人】

 【自恋狂】
阿忍到咯
跳上摩托逛街去
逛到一半
忍叫我下车
(⊙o⊙)?做么哦?

原来==
他叫我学摩托
给他扎到
我就说不要咯
所以我们就回去啦

一个载不够逛
叫另外个人载我逛
金鱼金鱼出来~
载我逛街

我还是比较喜欢坐阿忍的~\(≧▽≦)/~
哈哈哈

逛完咯
进去喝酒咯

【哈哈哈,我们又喝啦~\(≧▽≦)/~】

玩拉米咯
三男对一女

本来还以为可以赢的
哪知道舅父一直捣蛋
变了那盘不算(⊙o⊙)
气到我~~~~


生气了
不玩了
下楼下坐
琳和君借了顺的摩托去坐
丢下我一个T^T
我就看阿LAM变魔术呗
很厉害~\(≧▽≦)/~
阿忍得魔术很差啦~哈哈哈

醉了醉了
他们醉了
笑到我肚子痛

不玩咯
累咯
有点晕了
他们也回家咯
我们放了孔明灯就赌牌咯

 【看,那个庄家几serious】

 【和庄家拍照】

【新年快乐❤】

▽▼▽▼▽▼▽▼▽▼▽▼▽▼▽▼▽▼▽▼▽▼▽▼▽▼

回家咯~很累
回家前接了一通金鱼的电话
有必要酱咩
打来了问我是谁==
扎到~~~~

醉了啦你们(⊙o⊙)

▽▼▽▼▽▼▽▼▽▼▽▼▽▼▽▼▽▼▽▼▽▼▽▼▽▼
谢谢你们
谢谢疼我的人,爱我的人,和关心我的人
第一次,过年玩到那么久
~\(≧▽≦)/~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