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没关系 =(

没关系的
真的,我会坚强起来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就不能拿
不属于我的【他】,我也不能自私的霸着

林佩雯
你不要这样,好吗?
好好的替别人想想

当你说“以后我们就这样过吧^^”

我慌了

暧昧的过日子
想得到真正的爱,但是又得不到
这样对你公平吗?

“这样,对你公平吗?”
我问这个问题后
你没有回信息
我就看着那广大的天空

天空上有一颗星星,还有个明亮的月亮
这是不是代表,我们是不可能的?

对你,公平吗?
之前听过一个故事

有对情侣,男生有外遇。女生提出分手,男生说:这样对你公平吗?
女生流着泪说:你搞外遇前,你有想过对我公平吗?

这句话,突然在那瞬间,在我的脑海出现

我,不能喜欢你
我,不能爱上你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这样,对你,对我,都不公平

“不要对我那么好”
刚刚发送出去的

我没有要把你交给任何人
只是想要你跟着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
好么?

有一个可以照顾你的
有一个可以陪伴你的
那不是更好吗?

我可以忍心不回你信息吗?
我可以忍心不注意你的消息吗?
我可以吗?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我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这句话,好熟悉,又好陌生
就这样,我回了一句“算了吧”

没关系
我们会好好的

傻瓜❤
听见吗?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

心情超级低落

刚从KL回来
买了新的mouse,买了新的电脑风扇
好用❤

姐妹,巴答,麻吉,死党,DOMO们,我好想念你们哦❤
当然包括你❤

买了礼物回来
大出血T^T

【自恋病永远改不到】

【体谅下吧T^T】

【坊健的礼物啦~我自己粘的啊,那些珠子】

【姐妹靖雯的“生日快乐”杯】

还有一份神秘礼物❤
给~~~~~~~~~~

不能说!^^

就这样,过完了两天

明天的我,明天的我们,会怎样?

散场的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