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感动T^T

我终于可以好好睡觉
好好走路
好好上楼梯下楼梯啦~\(≧▽≦)/~
感动的咯T^T
我多么怕我双脚好不回啊T^T

感谢啊~~~~~感谢SALONPAS!

现在不用怕不能跑不能跳了
尽力而为!LUKE!!!加油啊~~~~~\(≧▽≦)/~

▽▼▽▼▽▼▽▼▽▼▽▼▽▼▽▼▽▼▽▼▽▼▽▼▽▼


刚刚和妈妈出去
所以自恋一下啦
╮(╯_╰)╭没办法的咯
我就是这样的啦~
非接受不可!

去买多四片SALONPAS
怕它再次发作那阵疼痛><
真的很痛很痛的啊
走路走到好像老人家><

现在没事咯^^

考试啦考试啦~~~~~
后天开始我的中四第一次考试咯
紧张,害怕,太蠢了我

akaun~我掌握到你了
Kimia~背着formula
phy~没有读
SJ~我爱上你了
数学和addmath~我尽力就好,因为数学实在太差了╮(╯_╰)╭

加油啊各位~~~~~!
应付不到就换班啦喂~\(≧▽≦)/~

▽▼▽▼▽▼▽▼▽▼▽▼▽▼▽▼▽▼▽▼▽▼▽▼▽▼

亲爱的你❤
生病了哈
活该的啦~\(≧▽≦)/~
每晚不早点睡觉
昨晚世你最乖的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林贵妃在此下命令
你!姓陈的!要快点好起来~\(≧▽≦)/~

❤missing you now^///^

▽▼▽▼▽▼▽▼▽▼▽▼▽▼▽▼▽▼▽▼▽▼▽▼▽▼

昨天发现一张照片
发觉KFC的红柱子是拍照的好地方(当然也少不了那边的厕所)


 【几美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