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你们

朋友们
brother,姐妹,麻吉,死党们
我超爱你们的啦~\(≧▽≦)/~
和你们一起超开心的

昨晚去坊健家来啦
玩到太疯狂了
==其实不是玩
是喝得疯狂~\(≧▽≦)/~

先说明,谁规定女生不能喝酒的哈?
喝酒不是坏,是享受
K? we r so enjoy last night.

虽然==
我承认,我是醉了
原来,醉了的感觉是这样的
幸好我醉得不会乱来~\(≧▽≦)/~

四罐,我被四罐打败
以后,两罐就好^^

▽▼▽▼▽▼▽▼▽▼▽▼▽▼▽▼▽▼▽▼▽▼▽▼▽▼

昨晚,尝试了不一样的打扮
化身为HIP HOP dancer~

【哦不哦酱?我承认衣服太大件==】

七点多酱,brother来咯
玩DOMO和FACEBOOK整人游戏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兄弟的老婆给吓惨了
不好意思啦~\(≧▽≦)/~
我们太闷了
开始打雷了
怕喔~~~~~
所以就叫她们快点来我就立刻出发呐

我,brother,阿fe
找不到坊健家
还差一点进错家
炸到==

最后,安全送到啦~\(≧▽≦)/~

去到了就下毛毛雨了咯

进去吃了碟炒饭(谢谢阿甘姐帮我拿东西吃哈)
然后就吃夜香鸡翅,赞呐><

就出去外面喝酒了

慧君,我的姐妹之一
说到她自己的朋友
看见她那被冤枉,被人误会的脸孔
深深感触
就这样
她掉泪了
看见了,是多么的心痛

朋友和朋友之间
产生误会的话
就算了吧
慧君,你还有我们哦~\(≧▽≦)/~
不要再哭了

▽▼▽▼▽▼▽▼▽▼▽▼▽▼▽▼▽▼▽▼▽▼▽▼▽▼

很懒惰讲详情
不如直接看照片啦~\(≧▽≦)/~

【24罐,前几个人喝酒有给钱,最后?我请完(⊙o⊙)】

【吃吃吃,讲讲讲,一直讨论我的打扮==】

【第一杯,半罐而已,给了鹏半罐】
 【出去,当然要和朋友拍照呐><】
 【傻婆和八婆,永远都会在一起喝酒】
 【有哥哥和妹妹的feel没?】
 【 he is my舅父,他醉jor,只是拍照而已啊,舅母不要误会】

【侄女+舅父=Carlsberg代言人】

【只是拍爽啊,他的[她]不要误会啊】

【看~~~~我偷拍的啊】
 【第二罐】
 【脸有点点粉红色,有满足感~\(≧▽≦)/~】
 【粗鲁╮(╯_╰)╭】
 【自恋狂】
 【第三罐,出去外面吹风】
 【brother,她真的醉了的】
 【❤这张】
 【喝着第四罐,在休息ing,没喝完就回家了】
 【醉了】

▽▼▽▼▽▼▽▼▽▼▽▼▽▼▽▼▽▼▽▼▽▼▽▼▽▼
超爱你们这班朋友
爱玩,爱闹,也能谈心事

谢谢你们~\(≧▽≦)/~

姐妹,罗靖雯~~~~~
生日快乐啊~~~~~~~~~~~~~~~~~~~~~~~~~~~~!

你啊你
傻瓜
趁我醉了的时候来欺负我
今天我慢慢跟你算!

❤你们~~~

▽▼▽▼▽▼▽▼▽▼▽▼▽▼▽▼▽▼▽▼▽▼▽▼▽▼

对了,因为我有跟男生拍照
所以要强调点东西

我和他们呢
就只是纯拍照
没有什么的
他们的【她们】
不要误会哈
大人有大量~~~~~~!

▽▼▽▼▽▼▽▼▽▼▽▼▽▼▽▼▽▼▽▼▽▼▽▼▽▼

明天情人节咯

单身快乐~~~~~~!
情侣们也要快乐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