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要再见哦❤

老鼠~~~~~~~~
我们要再见哦
谢谢你送我和巴答回家呐
爱死你~~~~~~❤(第一次在这里说爱你啊^^)

好像好久没有见到你哦
越看你越可爱❤
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控制不了情绪啦><
谁可以救我哈?❤
坠入深深的爱河了><

姓陈的!我好喜欢你哦❤❤❤

▽▼▽▼▽▼▽▼▽▼▽▼▽▼▽▼▽▼▽▼▽▼▽▼▽▼

今天今天今天~~~~超累的啦><
同一天,做那么多运动
差点点就头死地哦(⊙o⊙)
吓死我了

丢铅球,跳远,跳高,100m,400m
累到爆啊!直接就死掉==

丢铅球,幸好一次就过关(还蛮远的(⊙o⊙))
跳远,amazing~~~~~~(⊙o⊙)竟然也是一次过(⊙o⊙)而且还不错远的
跳高,对我来说,没什么,la~~~~m过去就可以了~\(≧▽≦)/~
100m,我们三姐妹,包前三名~\(≧▽≦)/~
400m,拿第一啊我~~~~~~~~~~~\(≧▽≦)/~最后算起==

累垮了~~~~~╮(╯_╰)╭
回家很懒惰冲凉
被【某 人】说懒惰><

你还敢讲叻><
你迟到啊~~~~~~~
我走路都到家咯~\(≧▽≦)/~
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会怪你啦
哪里舍得哈?

傻瓜,笨蛋❤

▽▼▽▼▽▼▽▼▽▼▽▼▽▼▽▼▽▼▽▼▽▼▽▼▽▼

温秀娴~~~~~~~~~❤
生日快乐啊~~~~~~~~~~~~
muackz~~~~~~❤❤❤
希望你开开心心哦

姐妹姐妹靖雯~~~~~~~~~~
希望那个你可以快乐起来啊~~~~
会没事的~
加油加油

LUKE队~~~~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