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今晚去HAPPY

昨天是八婆君的生日
今天是美丽的生日啦
美丽~~~~~生日快乐啊~\(≧▽≦)/~
祝你事事顺利
不要再翻摩托咯
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今晚出去wet 咯~
去帮八婆君庆祝生日啦~\(≧▽≦)/~

然后就跟傻瓜去看风景去^^
有点紧张的说><

第一次这样哈><
好像有点要被卖掉的感觉

姐妹们,巴答们,DOMO,死党们!!!!
我会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保护自己的^^
我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会再做蠢事了
相信我
也相信他❤

今晚~~~~~没有酒喝T^T
但是我相信,今晚会是个好天^^

有你们,我就快乐^^
爱你们哦~\(≧▽≦)/~❤❤

 【超爱这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