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我是自恋,怎样?

发现自己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态度,姿势,语气,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全部的全部都改变了

我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和【你】分手后
我变了
我承认
我很自恋
又怎样?自恋不是罪
OK?

我悄悄地走进一个陌生的状态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目标
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学业方面,我努力的去尝试
但是我数学真的太差了==
有数字的,我就是不会

SN2!!!!
我知道全文冬只有KATHOLIK有4SN2
我知道很巴比==
但是我真的真的应付不到

Kimia懂一点
PHY完全不懂
ADD MATH功课不做==
数学,功课也是没有做==
AKAUN,讨厌那老师的声音><

唉~~~~~~~~全部要算的,我都没有兴趣啦><
怎么办?
朋友里,10个有5个要转去4A1

问题出在.....
你uncle给没有哦?
固执的老头子><
开什么鬼4SN2哦????
以为全部人都酱聪明的咩==

唉~~~~~~~~快考试了捏~~~~~~
怎么办?????

PHY~~~~~~ADD MATH
我 F 掉你们啊
OK?
唉~~~~~~~~~~~~
很鬼蠢啊╮(╯_╰)╭

▽▼▽▼▽▼▽▼▽▼▽▼▽▼▽▼▽▼▽▼▽▼▽▼▽▼


今天是我们家八婆的生日啦~\(≧▽≦)/~


送个礼给你先


【八婆君~~~~生日快乐~\(≧▽≦)/~】



▽▼▽▼▽▼▽▼▽▼▽▼▽▼▽▼▽▼▽▼▽▼▽▼▽▼

傻瓜❤
很多人知道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场的拥抱



▽▼▽▼▽▼▽▼▽▼▽▼▽▼▽▼▽▼▽▼▽▼▽▼▽▼

头痛,很晕
喝cappuccino喝到醉了==

快生病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