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美好❤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胡思乱想
会害怕
会担心

为什么会这样?
是习惯了有人陪伴吗?
还是我害怕寂寞的感觉?

朋友曾经说过
感觉,是可以自己培养的
要学会习惯
习惯就好了

但是...
是不是我接受不到我现在是单身呢?

单身固然好
但是我害怕一个人

你啊你
你知道我想念你吗?
都是你害我一直想你的

曾经骂过我傻
因为傻得不敢喜欢上你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我会因为小小的关心而感到满足
所以朋友都说我
“你真的好傻好笨哦~为什么那么容易喜欢人的?”
不是我容易喜欢人
而是我真的很弱啊~T^T

我很需要人的关心

呜呜~我真的不是笨啦><

好烦哦~~~~~~
为什么你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让我好辛苦

【散场的拥抱】
我已经爱上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