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三月一号咯~\(≧▽≦)/~

veeeee veeee~~~~~~
yeah~~~~~~~~~~~~~
三月啦喂~
2011年的三月有什么东西最重要啊?
其实应该说每年的三月都很重要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16天就生日啦
长大咯长大咯
DOMO(多么)想快点长大的jek~~~
哈哈哈哈哈哈啊
兴奋兴奋啦

三月最重要的是:我生日
第二:运动会!(记得带我的牌子去支持我啊~\(≧▽≦)/~)
第三:云顶一日游~\(≧▽≦)/~

期待期待期待喔~~~~~~~~~~~~❤

兴奋的咯~哈哈哈

▽▼▽▼▽▼▽▼▽▼▽▼▽▼▽▼▽▼▽▼▽▼▽▼▽▼


今天,第一天考试
都没有气氛的
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然后就冬眠咯==


没有读书的全部


差不多要考试咯
全部才来背名句==
搞笑咯
真的是临时抱佛脚才有刺激性

激发我的小脑袋啊
我竟然破自己的记录

之前中一到中三
名句和文言文一窍不通
现在(⊙o⊙)哇~~~~~~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10句名句,我10句会完啊(⊙o⊙)amazing~~~~~~~~~~~~~~!

名句10句已经30分了~\(≧▽≦)/~
还不及格
我怕前面现代理解错很多T^T
我很多没有写~~~~~~~~~~~~

今天也有考国语哦(⊙o⊙)
RUMUSAN罢了
我知道很容易
但是我还是没有心去做呗

所以就simply做做就冬眠去了
睡醒了(感觉睡了很久==)
开眼睛
第一件事,当然是看下brother啦

我睡醒了,她竟然还在写==
哇(⊙o⊙)真的那么多东西写的哦?
我发了两场梦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brother后
又继续睡咯

最后听到老师要交纸了
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写名==
囧~~~~~~

▽▼▽▼▽▼▽▼▽▼▽▼▽▼▽▼▽▼▽▼▽▼▽▼▽▼


明天~~~~~~~~~~~~~!
SJ和BI杀到来咯~~~~~~~~~~~~~~~!
还有kimia~~~~~!


喔喔~~~~刺激咯明天!
加油啊!!!!!!


i will do my best~~~~!
希望明天不要让自己再冬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