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

情人节
这个日子不属于我们这些teenager啦
我们还是乖乖读书好

哈哈,今天我没有去上课啦
为什么呢?
因为家里有突发事件啦><
姐妹们,巴答们,麻吉们,死党们,sorry啦
没能去学校陪你们过情人节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啊^^

情人节,今天是man yan的生日呐
生日快乐哦
大佬~\(≧▽≦)/~

昨晚11点多就睡觉了哝><
要我等到12点,真的是拿我条命啊

虽然没有情人,但是我还傻傻得等待惊喜
哎哟~~~很自恋咯><

我承认我是自恋狂~\(≧▽≦)/~

哈哈

前几年的情人节
没有什么好回忆的
慢慢忘了吧
不要再想了

今年的情人节,也就是今天
情人没有,但是心里有个人❤

想控制自己
绑着自己
叫自己不要
但是我做不到

好像慢慢不想失去了

傻瓜❤我们都一样

原来,我很笨的~\(≧▽≦)/~

anyway~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我也快乐,你们也要快乐哦❤

【第一次,一个人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