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超开心❤

今天,你留下了你的味道
我深深的感觉到温暖
开心的我,现在,想你了❤

▽▼▽▼▽▼▽▼▽▼▽▼▽▼▽▼▽▼▽▼▽▼▽▼▽▼
刚回到家
好累喔~~~~~~
好像跑了几十个圈酱

跟一班好朋友一起出去庆祝姐妹君生日
好开心哦~
拍好多照片的说

废话就不错啦
立刻看照片~\(≧▽≦)/~

【我超爱这张的❤】
 【我送君的bear❤】
【和DOMO儿第一次合照】

【姐妹阿kang~哈哈哈~整个CEO的feel】

【虽然看不到靖雯,但是我喜欢这个pose】
 【这张看到啦~\(≧▽≦)/~】
【1234567~\(≧▽≦)/~】

【BIO四天王】

【我的pose==怪怪的】
 【自恋狂~\(≧▽≦)/~】
 【the end,好好许个愿,希望你,君,开开心心哦】

▽▼▽▼▽▼▽▼▽▼▽▼▽▼▽▼▽▼▽▼▽▼▽▼▽▼
生日趴到一半
就和傻瓜见面啦
超可爱的啦你❤

好想快点生日哦
那我就16岁咯~~~~~
哈哈哈哈哈哈
刚和他谈了很多东西
真的真的真的超可爱的❤
无力抵抗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超值得纪念

超爱你们的
也超爱~~~~~~~~~^///^❤
happ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