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错了。

对不起,伤害了你
我想通了
原来,我还没有准备好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我对你的感觉,有?还是没有?
我自己都不懂

不想再伤害你
不想你为我等待
因为我不值得让你等

有你陪伴,我很开心
那天初次和你见面
对你留下深深的印象

好想大胆的去爱你
但是,我好像还没有真正找到感觉
我会把你跟他比较

害怕以前的恐惧会回来
害怕以前那没有自由的我会出现
害怕我的笑容又被隐藏

我知道你会不一样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

昨天的傻瓜,现在不再是了吗?
昨天的笨蛋,现在也不再是?
昨天的老公......以后....唉

好像痛快爱一场
我们只是吵架?对吗?

你,还好吗?

我们,有可能吗?

有点不相信现在我的状况
太多东西发生了

我,何时才能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
流泪了......

你没有错,错的是我。

也许是我昨天太累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