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出太阳,雨过天晴

真的是雨过天晴啦~\(≧▽≦)/~
开心到爆~
昨天玩了一整天
很累,很垮,但是尝试很多

地点:阿kang家(丽芹),彩虹
时间:两点到十点(十点才回家~\(≧▽≦)/~)
去做么?:玩拉米,谈八卦,扣仔~\(≧▽≦)/~

就这样,我们昨天呢五个傻婆疯狂得很

下午那段期间就比较多人啦
一班男生杀到来
 我们没地方好站
所以进kang的K房玩拉米

weeeeeyerrrrr~我会玩的啊
赢一次啊~~~一次啊~~~~一次啊~~~~~

然后玩到很闷了
阿kang和阿忍接手玩
我和八婆(君)
就忍不住了,去拍照~\(≧▽≦)/~

 【我很丑==】

 【我很丑,但是我忍不住自恋】

 【拍不到阿kang】

 【拍到啦~\(≧▽≦)/~】

然后下雨咯~
不玩咯~进去阿kang房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恋到~~~~~

【第一个冲进房间】

【我也很会捉镜头的耶,看,后面那个几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阿kang~~~哈哈~我还是很丑==】

 【我和靖雯,像咩?==】

 【很顺眼下嘛,这张】

拍完咯~
继续玩拉米~
因为他们那些boy走完了
kang家就是我们的天下啦~\(≧▽≦)/~

玩玩玩玩
肚子饿了
就去彩虹咯~~~~~~~
吃扒咯

这时候,kang说,过年咯,喝酒咯
我们就说好咯,喝咯

明白了一个道理
喝酒不是坏,我们不是一直灌和一直喝,我们是优雅的喝酒
我们是喝爽,而不是心情不好才喝,我们是正常喝酒法^^
【彩虹太暗,我们还特地打灯拍的】

吃饱咯~又回去kang家玩
收到惊人的消息
“婆飞胜”moey翻摩托worrrrrrr~
但是我们没有理他(很衰咯我们)

回到了~吹下水~
阿FE来咯~
我们就放孔明灯咯

下雨啊晚上的时候~
但是幸好是毛毛雨
我们就淋雨放啦
我们酱粗鲁~都可以让它升天~
好厉害~~~~~\(≧▽≦)/~
【第一盏,飞上去了,大家欢呼】
【飞远远了咯~~~~】

【第二盏】

【【希望可以成功的我们,很紧张,怕烧了kang家】
 【得jorrrrr~~~】
 【飞很远了~\(≧▽≦)/~】
【第三盏,最后了啦==】

【我们梦想成真了~~~】
玩了咯~淋雨淋到湿完咯~
开心到
然后吹下水就回家咯

▽▼▽▼▽▼▽▼▽▼▽▼▽▼▽▼▽▼▽▼▽▼▽▼▽▼
神秘人
合好了~\(≧▽≦)/~
值得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
单身年廿九
圆满结束
谢谢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