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超不爽的!

你可以骂我!可以打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
我认识你的哈???
我好像不认识你的咯!
做么哦现在????
不认识你,做么无端端讲6+1 我哦?
得罪你啊现在???

我只是知道你是S开头的男朋友罢了哦

我在FB只是纯粹加你为朋友罢了哦!
不可以add是吗?
讲一声罢了了咯!!!!
做么要骂6+1 我哦????

什么叫我伤害很多女生哦?
蛤????
我承认我之前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啊!
但是我不是道歉了啊?
现在不是和【她】做回朋友了啊?
WTF~~~~~~~!
(我第一次在我的blog写酱多肮脏东西==)

现在我很不爽你啊!!!!
block!!!!!!鬼!!!!!!你!!!!!!啊!!!!!!!
吹咩?蛤?

干嘛无端端侮辱我哦???
什么意思哦???
现在什么意思???????
不是我不敢出声骂你啊!!!
是我不想惹事罢了啊~~~~~!
看在你是我朋友的朋友罢了啊!
妈的啊!!!!

现在后悔没有跟你谈清楚啊!!!!
妈的!!!!
早知道不要block X 你先啊!!!!
妈的!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啊
不然我烧掉你的家!

我承认我没胆啊!怎样怎样?
我自恋又怎样?得罪你啊现在????

咩天理啊???!!!!!

无端端给人讲
我真的酱鬼样衰咩==(我承认,有点)
GO EAT SHIT!!!!!!
吃屎跌落hang 啦你!!!

很不爽咯!!!!!!!!!!!!!!!!


▽▼▽▼▽▼▽▼▽▼▽▼▽▼▽▼▽▼▽▼▽▼▽▼▽▼

不好意思哈各位
我爆粗太多了
请多多原谅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

请!!!!不要对号入座
要知道的就问我
不要随意乱猜~~~!
不要侮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