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我就是我

最近得到的关心太多
莫名其妙的满足
但是这些小小的关心
好像已经不再出现

是我性格的问题
还是我真的害怕?

我不想在我失落的时候得到你们的安慰
因为我会因此而感到温暖
慢慢的,我会被你们掌控

我之前的事
刚认识的不懂,认识了的也是乱猜
让我害怕
害怕你们接近我是有目的

所以,我更积极地去改变

或许我之前真的错了
但是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得再改变了

希望我的未来人
接受我的全部
接受我之前的错
我,真的不想被骗了

我不想被玩弄感情

我会学会保护自己
真的

我就是我
没人可代替

我喜欢现在单身的生活❤

不是不给别人插入
而是我不想坠入爱河

想好好的享受单身

朋友就是朋友
不要搞到暧昧
这样会很乱

男女要分清楚
不然会更乱

我告诉过自己“不要发悄”
这不是我的性格

我想努力的过我的生活

林佩雯~❤
加油
疼你的人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