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送大礼❤

喔喔喔~~~~~~

有人收份大礼给我哈~\(≧▽≦)/~
收不起呐
太贵重了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到我啊(⊙o⊙)

应该说金钱也买不到呐

▽▼▽▼▽▼▽▼▽▼▽▼▽▼▽▼▽▼▽▼▽▼▽▼▽▼

你啊你~
就是你啊
不要对我太好呐
我怕啊

等等我们会打架的耶
我们不能时常见面的哦(⊙o⊙)
你啃得下吗?

讲了“我爱你”就要付很大责任的喔(⊙o⊙)

我接受不到咯~~~~~~~~><

给点时间我呗
我还没享受完单身的快乐呐

我不是自私
而是我不想伤害你呐

如果不要受伤
就要放手哦

对不起^^

我不是不明白你的心意哦❤

要给时间我呐^^

傻瓜,你真的好脆弱
超越我想象~\(≧▽≦)/~

▽▼▽▼▽▼▽▼▽▼▽▼▽▼▽▼▽▼▽▼▽▼▽▼▽▼

你!
不要干扰我的生活
不知道情况就乱说话
OMG

不要弄到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