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又疯狂啦~\(≧▽≦)/~

昨天我们又去疯狂了
连续好几天变成夜猫
妈~~~~你真的那么放心让我出去啊?
好开心呢~最大的感谢就是要献给伟大的母亲
谢谢~~~~~~~~~~~!

昨天玩到最夜啦
~\(≧▽≦)/~

地点:琳家,君家,舅父家,勉家
时间:3.00-------1.00(我等了妈妈一个小时,她free 给我的一小时)
玩什么?:牌咯~赌赌赌,逛街(就是酱多罢了)

昨晚昨晚昨晚
很可惜的
没有喝到酒~~~~!

琳说的:下次还有机会的嘛,中秋节,端午节,清明节,都出来喝啦
~\(≧▽≦)/~
给她炸鬼到

第一次
坐酱多次摩托

第一次
三个人坐一辆摩托

第一次
知道疼自己的是谁

第一次
不知道我的伤是哪里来==

金鱼,你很恐怖
以后我不要坐你摩托了

阿甘姐
不好意思啦~\(≧▽≦)/~
要你载我们两个傻婆

阿LAM
欠你一句谢谢

昨天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啦
因为没什么机会拍到
就只是拍他们玩咯

【在琳家,他们疯狂==】

【一堆玩牌,一堆玩电脑】

【无聊的时候拍的==】

【她又在玩了==输死她~\(≧▽≦)/~】

【我忍不住自恋==看,我嘴巴,每次都酱鬼干】

【在妈妈朋友家拍的】

【看看看,她是赌神来的啦】

【阿君家很鬼黑】

【一班赌鬼==】

就这样的,昨天就是这样过的啦~\(≧▽≦)/~


▽▼▽▼▽▼▽▼▽▼▽▼▽▼▽▼▽▼▽▼▽▼▽▼▽▼

今天是星期日了
明天要开学了
功课还没有做
等等看看我的booking time有没有空先,才做啦

今天算我最后一天狂欢了
谁要约我?
今晚我不准自己玩太夜
因为明天我会赖床~\(≧▽≦)/~

今天要去哪里?
不知道哦
还没有人约我叻

新年❤
算是开心的啦
红包拿得不多
但是我体会到朋友和朋友之间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真的谢谢你们

新认识的朋友
需要了解
需要知道他的背景

所以,我会用我的脑和眼睛,去认识每个人
不会再乱来
会好好保护自己^^

新年快乐~~~~~!

▽▼▽▼▽▼▽▼▽▼▽▼▽▼▽▼▽▼▽▼▽▼▽▼▽▼

神秘人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但是我想真正搞清楚
不要让我们变成地球人和火星人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