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乱78糟T^T

哎哟哟~~~~~
要考试了啦T^T
吃屎咯~~~~~~
什么都不会哦
怎么办?

刚刚补kimia哦~
发觉自己真的蠢到不的了==

怎么办?我好像真的不能应付
学校功课不做,不听课
这些东西,不是我不要做,而是我真的没那个心
我要换班,可以吗?
4A2我不介意得喔
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啊T^T

真的好像放弃
add math,虽然只是两个bab
但是我数学真的很够力差喔
什么negative什么positive
加减乘除
哎哟~~~~~~~~~
我真的顶不顺啦~~~~

崩溃崩溃,彻底崩溃啊~~~~~~

希望没有人为了我的成绩而失望
因为我真的尽力了

▽▼▽▼▽▼▽▼▽▼▽▼▽▼▽▼▽▼▽▼▽▼▽▼▽▼

觉得男生有时候很虚假
没有想到你们竟然可以有酱多“老婆”
真的没有想到你们是酱的人喔==
还以为你们很专一的
原来我错了

巴答,左翼
看到你哭到眼都肿了咯
心痛死
想问你发生什么事哟
但是怕你哭哦
所以我唯有自己打听呗

姐妹,丽芹
好好的深思吧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
但是,看来,你们要搞到“那个”地步了
没关系~~~~姐妹通通挺你~\(≧▽≦)/~
没有他,你能的!

朋友啊朋友
不要搞到那么僵啦
不要生疏呗
大家还是朋友
误会化解就好了
我不要看到“反面”的现象啦><

笨蛋,傻瓜
不要生那么多气啦❤
伤身啊❤❤
不要想太多❤

好爱好爱你们全部哦~\(≧▽≦)/~~\(≧▽≦)/~~\(≧▽≦)/~

巴答,琳~
我第一次跟你告白哦
做了三年的巴答
第一次跟你说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考试!考试!
我尽力应付你就好!!!!!

考试== 还要比赛
怎样啊?????补习又不补咩==
我快死了╮(╯_╰)╭

▽▼▽▼▽▼▽▼▽▼▽▼▽▼▽▼▽▼▽▼▽▼▽▼▽▼

自恋狂╮(╯_╰)╭

【你们可以打我,骂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的人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