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力量

Super women也会有很累的时候
我承认我不是啦ok=w=
我这块豆腐的抵抗力还真的是很快就用尽啊@@
刚从KL回来抄了4篇作文
我已经倒了T^T

很好今天我以为会很热=w=
穿到很清凉@@
第一次穿成酱丫
很有骨气的不带冷衣
那里知道它来个倾盆大雨=w=

哇靠你=w=
冷到妈妈对不认得@@
有预感了,我会生病=w=
还是一定那个
淋雨丫=口=
死不死?这次死定啦╮(╯_╰)╭

去KL的路途,很好玩XDD
真的是笑傻我
对着电话傻笑XDDDD
刘立欣,你厉害啊

刚好遇到刘立欣也下KL
她的车在我车前面
最后还讲好像玩赛车
幼稚死了我们~\(≧▽≦)/~

那么刚巧一起去bukit tinggi吃东西
虽然不是同一间
但是算很有缘分了XDDD

现在的我,没有灵魂
我很努力的想要抄作文
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个精神
我连功课都没有时间做啊
那里来的时间抄作文

昨天很死搞笑
和吧嗒还有丽芹被捉水鱼
我都不好意思讲啊
TMD=w=
真的是很死鬼气的咯@@

害到我们3个从早上补习到下午
下午不睡午觉讲说继续补科学
WTF她竟然cancel了!通知也不要通知下=w=
最后?去yam cha
谈了一堆东西
觉得我们真的是无所不谈啊╮(╯▽╰)╭❤



最后回家了,躺

讲回我的作文
很好,30篇,我做了10篇
我很讨厌写华语字啊~~~~~~~找个人来帮我一下啦不如@@

最后,做了一个决定
我尽力而为╮(╯_╰)╭
抄到多少就多少
要罚就随你,反正我本来就不是好学生╮(╯_╰)╭

快新年了=w=
讲到新年,我很抱歉T^T
我连年28都不在啊T^T
你们还是自己去玩吧,不用预我
初三开始才陪你们❤
我妈妈的红包一定拿得到啦XDD

【这张真的很夸张╮(╯▽╰)╭一点也不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