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25&26

年初五从KL 回来
回来了就冲凉
然后被逼去睡午觉=w=真系过分

睡醒了,等阿莫从家乡回来
就杀去阿莫家拿红包
所以我就说嘛
跟你们一起出去总是有笑不完的事情

认识了伦少的女朋友啦
nice to meet you la XD

【公司要倒闭了是不是?那么少布的?】
out 啦你们~~~~~~以后阿bad 的店都是这种衣XD

去了阿莫家
就到我家啦~\(≧▽≦)/~
有几个不认识的人@@
很惊讶的【那个人】出现在我家
想都想不到东西=w=

派红包啦
年年都是一样的啦╮(╯▽╰)╭
妈妈给一叠红包我,然后我慢慢派 :目

下一站就是梅智勉家啦
又认识了新朋友啦
KL的靓女喔~真的不简单啊XD

他们去舅父家【游泳】
我们没事做的就去喝西瓜汁@@
遇到崔桂芝~\(≧▽≦)/~

喝完了,就去逛街
逛很久下喔
逛到都不知道时间丫╮(╯_╰)╭
逛逛下发现小小的惊讶事件
让我想不到东西╮(╯▽╰)╭

最后【各回岗位】啦
我就回舅父家等5598载我回家啦喂
吴俊辉,谢啦XD

你们这班丫,真的很喜欢拆穿我的心情的喔
哎哟~阿bad 某事啦~\(≧▽≦)/~

拿的红包不多,3封
不错啦,有得吹大风=w=

看照片❤

【we r J4❤】

【我的电话装不完4个啦T^T】

【galaxy SII 就是比较不一样@@】

【fuiyooooo~ALWIN GAN!!!】

{❤}{❤}{❤}{❤}{❤}{❤}{❤}{❤}{❤}{❤}{❤}{❤}{❤}

年初四
也就是昨天啦
和姐妹出去庆祝刘立欣马思云的生日啦

生日快乐丫两个傻婆╭(╯3╰)╮❤
去S.R喝茶
我很后悔不吃东西=w=

then就一直拍拍拍
拍完了就找人载去唱K
电话里面有一排人的名字=w=
但是要找一个可以帮忙的人真的只有10个不多@@

最后我们要珍重感谢阿FE的爸爸!XD
uncle~~~~~~~唔该晒~~~恭喜发财XDDDDDD

唱了两个小时啦
不错哈~我很会点歌
很high有没有叻XDDD
唱不够的下次再唱啦,不要抢,不要抢~~XD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啦❤

【少了崔桂芝><】
 
【这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星座的就是喜欢那么疯癫@@】
 
 【我超❤这张的】
【2007年启文上午校六姐妹❤】
 
【马思云❤】

【罗靖雯❤】

【莫丽芹❤】

【刘立欣❤】
【崔桂芝❤】

【那一晚的我们❤】


 去去去相册赞赞赞~\(≧▽≦)/~
这篇blog还真的是长啊=口=
 
{❤}{❤}{❤}{❤}{❤}{❤}{❤}{❤}{❤}{❤}{❤}{❤}{❤}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甜蜜心烦 愉悦混乱
我们以后 会变怎样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我不相信 都动了感情却到不了 爱情
那么贴心却进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点决定
对我说我爱你】<-------大喊xD 
【恋人未满】哎哟哟~这首歌边唱边笑
笑到我都傻XD
祝那些啊~~~有爱河的啊~~~快点跳下去啦哈xDDD
 
昨晚上传照片上传到我肚子很饿
半夜一点多弄杯面吃
TMD=w= 很死白痴的
我还没有吃就把叉子丢掉O.O
当场想大叫=w=
林佩雯,你是打算用手吃是吗=w=
 
【没有叉不是用筷子咯,家里没有咩真的是=w=】
我家不是没有刀叉匙筷子,是我懒惰洗╮(╯_╰)╭
 
谢谢某人很爱我
对不起,我做不到
不可能重来
不要用死来威胁我,不管用
你这样反而我更讨厌你
 
我已经说了,是我变了
你,快放弃吧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