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saturday

真系开心咯=w=
星期六咯~~~~~星期六要干嘛?
要补习啊@@

12点到1点45
2点半到4点
6点半到8点
够力咯~~~~~~~~~~最多补习是今天了
以后我们要怎么出去玩啊

真的是想到都累T^T

问吧嗒【你几时没有补习,讲来听下】
她就说【星期一,星期二,that's all╮(╯▽╰)╭】
真的是如此的忙碌啊你
吧嗒问【你叻?】
我就很认真的答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都~~~~没有补XDDD】

没办法咯╮(╯_╰)╭
我不补语文科的
就只是akaun,sejarrah,和数学
我孝顺啊~帮妈妈省钱XDDD

昨天我很努力的=w=呕了六张国语作文出来
接下来的日子可要好好努力一下了

现在真的不做都不可以
好像会罚很严重酱
我尿T^T

30篇作文,国英华各10篇
校长,你很浪费支援
这样全校每个学生30篇
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棵树

地球的毁灭者------------>我学校的校长!

我们抄了难道你有看咩
辛苦我们又辛苦自己哎哟真的是
我们也很忙的咯,现在赶给你的话
就是浪费纸!浪费墨!浪费精神!浪费时间!

2011年的功课没有做就算了啦
补做来干嘛啦哎哟><

真的是搞不懂你是不是烧坏了脑袋
本来很有骨气不做的!
但是我班的人太乖了@@
弄到我不好意思不做XDDD
所以给点面子咯╮(╯_╰)╭是委屈了一点的XDD

发泄完了就乖乖做吧=w=
讲也没有用的啦,都是要做的╮(╯_╰)╭

{❤}{❤}{❤}{❤}{❤}{❤}{❤}{❤}{❤}{❤}{❤}{❤}{❤}{❤}

有时候觉得真的很奇妙
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幸运的事情发生丫

曾经告诉过你,我的婚礼想要很多很多不同颜色的气球
昨天知道了一件事后
我很感动是真的=']

你的几封信息,虽然我真的有感触
有冲动想和你再回一起
可是,那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变的不是你,而是我
【不管你变得怎样,我还是很爱你,只要我没有变就好】
='] 你知道的,不值得停留...

不要再说多爱我,要等我
这一切我不会相信
女生善变,男生也很善变
我不是傻的,我不会单纯到去相信有永远这个东西

我只相信【有缘无份】
一场恋爱总会有分手的时候
分手了就放手吧
我爱你,就要你幸福...

不要为我改变什么
你,好好的工作,找个更好的女朋友,结婚生孩子
你,好好读书,准备你明年的SPM
我,努力的为我的老板梦发愤图强
我们就各走各的,不再欠下任何事

【我会等你】 不好意思,这句话已经很多人用过了
又一个14号了=']

【眼镜长在前面就是要你往前看,好马不吃回头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