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第一天

穿上熟悉的白衣蓝裙
七早八早起来坐在客厅
心暗爽X)
我终于开学啦~\(≧▽≦)/~
老师,我问你死没~?XDDD

我去学校都不是上课的啦
今天预知了是去学校坐一整天的
明天,后天,大后天,甚至天天~\(≧▽≦)/~
都是去学校玩,吃,聊,睡
我的中学生涯。就是如此的精彩

一大早就去周会站
谈天八卦
过后回班
选不到后面的位子
打算明天偷换XD

选班长
WTF=w=你们这班猴子
还真的很会选啊
恭喜贺喜,林佩雯破例一次做班长=w=

过后就去分课本
只能说~~~~我很强~\(≧▽≦)/~
我可以拿很重的东西的啊XD
但是右手会痛啦=w=

最后,听到消息说被换回去A1【原本是A2的】
高兴是因为可以和J4重逢
伤心的是,我又要逼不得已的离开一班我熟悉的笑声

我的命运来的是吗?
这分离的滋味不是第一次了
我只能说,我很不舍得=']
就像当初我舍不得J4那样

以后你们少了个秘书【讲难听点阿4=w=】
你们东西自己处理呗
今天的课本帮你们分配好了啦
最后一件为你们做的事=']

因为有了一次的分离经验
所以这次我没有哭XD
快点赞我=w=

不管怎样,还是那句,隔壁班罢了
我们还是一辈子的朋友
GTL 不会解散啦XD 唱K还是要有你们的❤
4A1变5A2了,听到有点不习惯
【4A1~~~~~~ONE FAMILY!!!!!❤】
这口号永远存在的啦X)

【4A1你以为人人都可以读啊?要经过考验的啊!】
你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是我最难忘的
欢笑声不会停止是因为你们❤

一起加油
SPM等着我们=]

很好~现在我是5A1的了
J4再次聚一堂XD
林佩雯,努力点把成绩考好吧

谁说在班睡觉的不可以考好成绩?
我考给你看!

祝大家开学快乐❤

【人,总该改变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