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努力拼给自己看

中五了~SPM来了
未来的路该怎样开始走
有时候连晚上睡觉
都因为要做老板而烦恼到睡不着
我的梦想可以实现吗?

我需要足够的金钱
口说没有用
我只好开始计划
有人要合股吗?T^T

今晚早点睡觉
去发个美梦
告诉自己,未来的一天,我做老板给你看!
我要做最年轻的老板娘❤

J4,看死我最早嫁是不是?XD
我25岁就结婚~\(≧▽≦)/~
开法拉利的啦要XDDD
【让我想下也好嘛T^T想不用钱的】

{❤}{❤}{❤}{❤}{❤}{❤}{❤}{❤}{❤}{❤}{❤}

今天学校处理rumah sukan还有permainan的东西
oh yeah~~~~~~~\(≧▽≦)/~
LUKE naib pengerusi------LIM PEI WEN
BADMINTON pengerusi------LIM PEI WEN

~\(≧▽≦)/~form5了我不会跟你客气的啦
全部给完我做我不介意的
KK分很少啊T^T
3年的浪费掉了
去年开始追T^T
有个B 六十多分已经开心死了
今年起码给我一个A啦
我的未来要用到的啊

我们学校有个靓仔弟弟喔
❤fuiyoooooo~~~~历史以来第一次有个靓仔在SEMKA丫XD
和亲爱的一直gap人家
还要担心他给蜜蜂叮到
@@哎哟哟~花痴XDDDDDDD

回到家,很习惯性躺在床
然后吃饭,按电话,睡觉
越来越憔悴了,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很怕有一天我会睡睡下死掉T^T

最近很乖都有做功课
连妈妈眼睛都大
没办法~我不喜欢在学校做功课嘛
拿回家抄咯XD

{❤}{❤}{❤}{❤}{❤}{❤}{❤}{❤}{❤}{❤}{❤}

【能不能够让我们重来一遍,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昨天无意间听到这首歌

阿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死dry=w=
信息跟你聊东聊西
有时候冲动想说:我们可以重来吗?

哇靠林佩雯疯了!
【重来】酱不要脸的事情你也要说
而且是你自己抛弃人家的叻,哪里有资格说这些

但是那只是偶尔
偶尔想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偶尔想起你对我的好
偶尔想起自己有多贱

我已经不是那个我
不值得你花时间,不值得你再等待
努力学会放手吧

我说我要一个有钱的,有车的,靓仔的,有家庭背景的
偶尔带我出去走走,到处旅行,我要什么都给到我的
难道我真的那么现实吗?
你错了,那只是我想象的罢了

如果你有了这一切,我和你在一起,那不就等于我很够力奸吗?

我不贪心,只是之前的我逼得现在的我要现实一点罢了。

再怎么寂寞也好,不要随便让搭讪的人趁虚而入
没有尊严的话就去死一死吧

双鱼座今年很够力
双鱼座2012年爱情: 
感性能量加倍,只要稍微有感觉,自己的心情就会不知不觉融入对方的感情,坠落爱河,3到5月容易遇到心仪对象

你们说,死不死?
让我遇到一个理想的男朋友就好了
我不贪XD


情侣们,要幸福喔~~~~~~~~~~~~❤


【别再惊动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