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恭喜发财

喔喔喔~~~~~~
过年咯~\(≧▽≦)/~
可是我觉得一点气氛都没有喔@@

很讨厌我plan好了的新年节目
被大人们破坏
破坏了没关系,最后还要跟我说没有去了
哇靠~打烂我的行程过后呢?

大人不是大完的
我们做小孩的也是有感受的
请你们多尊重,多了解,多体谅好吗?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会那么霸道和每次粗口成章?
一半的功劳是你们这些大人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家也是会变的

你们知道我很怀念之前一大班亲戚一起去旅行吗?
你们知道每次你们对长辈不礼貌,我会替老人家心痛吗?
你们知道你们大人吵架推卸责任会影响我们小孩的心灵吗?

对不起,老实说一句
你们没有一个是给到榜样我的。

{❤}{❤}{❤}{❤}{❤}{❤}{❤}{❤}{❤}{❤}{❤}{❤}

好了,说回今天在学校的事
还是那句╮(╯▽╰)╭ 我累到要死啊真的是啊
早上陪他们练球练到出太阳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w=

【此刻莫丽芹打来谈电话~~~~~~嘟~~~~~~~~~~~XDD】

谈完电话回来啦~\(≧▽≦)/~
不见几天真的太多东西讲了XD
几天里面发生很多事情酱
预想不到丫真的是

莫丽芹~你给我喝多点水添啊
打架的哦!

恭喜ketari男女冠军~\(≧▽≦)/~
靓仔表~~~~~~~~~加油啊你~❤我支持你嘅~\(≧▽≦)/~XD

继续刚刚的话题
打球@@ 对啦对啦,我承认我不大会看line啦
但是我有进步的咯T^T 你必须给点时间我啊

1号到3号比赛
其实讲真我很懒去
哪里知道有人耍大牌喔~~~~~~
那就非要我去咯╮(╯_╰)╭

今天跟全部linesman沟通
真的是搞笑
叫他们一个一个自我介绍一下
因为我不懂要叫他们什么嘛╮(╯_╰)╭
但到我啦~\(≧▽≦)/~
我强调,很认真的说【不要叫我姐姐!=w=】
call me Ah Bad ~\(≧▽≦)/~

今天交30篇作文
我感谢李添兴 帮手我抄8篇华语啊T^T
太感动啦我~
谢谢你啊~~~~~~~~!!!!
感谢你的坚持和信用@@
真的是败给你╮(╯_╰)╭

也谢谢那个吴俊康
不要讲我对你不好啦XDDD
我对你好到爆啦简直XDDDD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过年了过年啦~~~~~~~!!!!
我要拿红包啊~~~~~~~~~~我真的没钱啊T^T
一块钱都没有啊

我在学校每次绝食啊可怜到
谢谢吧嗒施舍给我T^T

就这样啦
新年新希望
你希望今年发生什么事?

我?我要你们每个都开心
蒙斯琳,莫丽芹,罗靖雯,刘立欣,梁祖儿,陈佩莹,温秀娴,黄慧君,卢婉儿,马思云,崔桂芝,颜坊健,张国豪,陆永顺,张耀顺,甘国伟,何远鹏,梅智勉,李俊良,吴俊辉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
【没有点出名字的,不好意思啦,我没有忘记你们啦❤】
facebook的朋友丫
祝你们新年快乐啦~\(≧▽≦)/~要天天笑丫

今年,我想有段新的恋情
但是不容易找丫【飙汗=w='' 】
谁要做我今年的初恋~\(≧▽≦)/~XDDDD【开玩笑的=w=】

我喜欢现在这个样 :)
我的姐妹们,不管你们的决定是怎样
我永远都只是,只要你们很坦然的告诉我❤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