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EMO

【我很不特别我知道】

非常好的2012年的第一次emo
emo,你好,欢迎你来到 bad.com
有时候很不甘愿自己的不争气
我何必要活在规矩中?
 
勇敢一点去爱
只差一小步而已
但是,我就是不敢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接近爱情
 
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要爱,就可以很专一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了呢?
收场收得难看,一句不爱就把人家丢在原点
 
对,那就是我
不爱了就不顾一切的找一堆借口去摆脱
so i said already, i'm not a good girl
【当我说英文,那真的很严重了】
 
对,有时候我很不要脸
说自己很好,很漂亮,很可爱
但是那只是制造效果
我自恋,自恋不用坐牢,这是我的原则
但一直保持这原则
可能会被自己玩死
 
我羡慕什么?
羡慕人家可以很幸福
羡慕人家可以很理智的处理一切
我呢?只是会说,只是会教人家怎么去做
 
到最后呢?死在爱情的十字路口
怎么办?你问我怎么样?
我答不到,因为我不知道
 
想靠近,怕受伤
想退缩,怕寂寞
真的很犯贱
 
如果未来的某一天
你不再出现,那我会后悔吗?
很乱,很乱,很乱
我真的很乱
 
认真的时候不敢面对
开玩笑的时候就给我认真
很犯贱,非常犯贱
 
所以,who can help me?
sendiri tolong sendiri
黑糖日,情绪波动,TMD=w=
 
明天会怎样?
最好我可以给到自己答案
我需要的是什么?
 
好像...已经习惯有你在了...
 
告诉自己,不可以【摇头】
真的不可以...想自己有苦衷
林佩雯,真的,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