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这三天

【恭喜发财❤红包向我妈妈拿xD】

oh yeah~~~~~~~~~~~~~!!!
新年快乐丫各位~\(≧▽≦)/~
你们就好咯
有得去朋友家,有得拿红包

啊我叻?
在KL 闷到我怕啊T^T
今才第四天罢了 ,我红包才拿了6封罢了
很可怜啊~~~~~~~~~~~~~~~T^T

年28下来KL
年29吃团圆饭
年初一过得很够力@@一直给欺负T^T

因为一句【哇~~~~~~~~~好靓仔啊】
惹了个大祸@@
竟然被阿姨和她朋友玩T^T
介绍阿姨的朋友的姐姐的儿子给我认识

T^T 真的是尴尬死我了
她们还要编剧情
哇靠~还要铺路@@还要一起看电影
要我怎样~~~~~~~~~~~~~~~~~~~~~~?【虽然真的很靓仔啦@@】

很害羞是真的,尴尬尴尬
等等还要看电影@@
oh no~~~~~~~~~~~~~~~!!!!!
林佩雯~等等你一定死定了T^T

祝我好运,祝我和他只是成为朋友啦蛤
化解尴尬~~~~~~~~善哉善哉@@

去那个靓仔家看舞狮
狗狗很可爱❤
【那个谁谁谁啊~呐!你看,西施很可爱的咯❤】
初一,也就是昨天嘛
除了被带去【相亲】之外=w=
还发生了一件大事@@

吓到我哭T^T 丢脸死了
我撞凹人家的车!
幸好她大人有大量,不和我计较T^T

对不起啊!!!!!!!!!!!!!=口=我不想的
我错你也有错啊T^T
你的车park酱近那个门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T^T

今天初二啦╮(╯▽╰)╭
除了等等看电影
还要给人困请喝东西之外
应该没有东西做的啦

昨天很38的听大人说话
原来做大人也不简单
我听到了很多大道理
辛苦你们了=']

好归属,好婚姻,好家庭,真的很重要
要自杀的,你劝了,就等于尽了力帮了她
你不劝,哪天她死了,你内疚,她也遗憾
【赞】

哎?今天,你们打算怎么过?❤
【阿姨朋友的相机,借来玩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