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曾经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手的去看回我和你之前的对话
照片,留言,对话,我和你的一切
我重看,眼泪流了=']

曾经的幸福,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这是我的错=']
是我放开了手
没有任何原因的分手
伤害了你,我很对不起

偶尔闷了,一个人了,寂寞了
想起你=']
甜蜜的,幸福的画面
一直重叠在一起

慢慢忘了我们当初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曾经我们总是黏在一起
不管在哪里,都不会少了你

天真的认为可以一起到永远
天真的认为我们可以不顾一切在一起
天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很幸福
天真...真的太天真了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永恒在你的身上先发生】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恋爱了,不要让我知道,好吗?=']
我不想去接受...

【照顾好自己丫笨蛋】
呵呵...我竟然很白痴的渴望这一切回来
我是怎么了?

看到甜蜜的情侣分享他们的一切
好羡慕,真的好羡慕

曾经,我的涂鸦墙都是你
曾经,我的电话里只出现你的名字
曾经,我的部落格常提起你
曾经,我的早餐都是由你负责
曾经,我的情人节都是属于我们两个的

很多的曾经出现,很多很犯贱的想法

林佩雯,已经不属于你的了
不要再想了
就算寂寞了,想有个人陪也不要回头看
人家会说你闷的时候才想起他...

A-Lin的【我很忙】
歌词有一段是酱的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 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話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真的是有歌会懂我=']

【喂,傻婆,我以后要娶你丫,你最好乖乖嫁给我】
=']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