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乱,累

其实我上来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昨天J3去看阿莫打比赛
很刺激我们看到
拼命敲打水瓶和大喊SEMKA!!!

说好了全部一起看
最后剩我们3个
人家喊比我们大声,我真的有点不爽
但是没有关系,我知道你们忙。

回到家没有心情
很累,看了拜金女王就睡觉

今天?也是一样
我每一天都是用【累】来形容
今天带羽毛球参赛者练习
喊道声音都没有
我跟校长说了我们会尽力拿个冠军的啊=w=
不好意思啦XD我乱下承诺XDDD

我希望你们尽力,ok??
打好好来,对我好,也对你们好啊
明天练习我要看你们进步呗XDD

虽然我不是教练,但是我是队长
最后一年啦我~~~~~~~~~~给我威一次好不?xDDD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怪
我在吃醋什么叻?我疯了吧?
干嘛我会特地去找你的行踪?

不是我的了,没有得后悔的
不要寂寞了就想要找人陪
奸成酱以后没有人要=w=

有时候会想回之前我们一起的画面
之前我做的,现在你也在做吗?
无形的眼镜在每一个角落...

whatever╮(╯_╰)╭saya memang fikir banyak

作文!!!!星期五要交了
我很努力的抄了两~~~~~~~~~~篇华语
还有18张,我准备好要被你罚了啦~\(≧▽≦)/~

学校的老师!
蛮不讲理!!!!!!
 hate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