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精神?

新年快点到
现在在学校想到功课和作文就很累
整个人没有精神
一坐下就想睡
死不死?死定啦╮(╯_╰)╭

今天不懂什么节日
有很多节目酱
用了前面两节华语和半节sejarah
实在开心XD

今天有三语问答和演讲
只能说
我们和4SN的同学很死吵XDDD
许~~~~~~~小姐~!
你真的很死high~够力咯XDDD

一直笑笑笑笑笑,什么都笑一餐
所以弄到我很累,很热@@

非常好的,今天无端端被叫上台
厕所画好了那么久
画到那么辛苦,画到那么美
画到有血有汗,画到‘辣’死咁‘辣’
最后的奖励--------->锁匙圈,小原子笔,RM5 =w=

太开心了=w=
开心到不懂讲什么=w=

今天出了走上走下,还是走上走下
累~~~~~我的精神全部留在学校了
多么负责任啊我,有我这pengerusi你赚到xDDD

名单排了又排,排到我都傻

我的20篇作文=w=
怎么办好?
有人要帮我交换吗?
我跟你换国语和英语,你帮我抄华语 =w=

就这样啦今天
这能说
遇人不淑,要带眼识人
我很后悔,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