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累。

【ho ho^o^】


星期一,最怕是什么?
最怕要走路回
想到都累@@

今天算是开学以来第一个星期一啦
所以妈妈一路往常很【顺便】的载我回家
幸好今天妈妈很有菩萨心肠T^T
不然我准备淋雨吧╮(╯_╰)╭

星期一,最讨厌什么?
最讨厌开周会
Lam Sir~你真的是够力烦~
之前我们打领带没有要扣扭的咯!
哇靠要我扣那几分钟我已经要死了
凸=w=

半夜下了一场大雨
哇哈哈~老天爷~你以为你下雨我不知道吗?
我听到的啊=w=
但是为什么你不下久一点?
久一点我就不用去学校了~\(≧▽≦)/~

星期一,会是怎样度过的?
一个字~累~~~~~~~~
华语两节,英文两节,akaun两节
还要迟放学那个
为什么~~~~~~~~~~~~~~~~~~?!?!
我们明明不是SN班耶要迟放学T^T
我要天理~~~~~~~~~~!!!!!!!我要公平!!!!!T^T

累到妈妈都不认得T^T
今天老师集体【来耶】
是又骂不是又骂
恭喜贺喜丫=w= 我连闭眼睛睡着了也要被骂醒啊够力

回到家,很乖的冲凉做功课
看到没?是-------->做功课<--------

在我的生活时间表里
多久没有出现过【做功课】这三个字了XD
你看,所谓的好学生啦这就是

很好我发愤图强三分钟热度
骄傲的是我没有打瞌睡
very good=w=

明天一大早两节英文
那个老师会无端端更年期=w=

所以我现在还是滚上床好了
晚安晚安晚安~~~~~~~~~~~~~~~~~

小鬼【十亿分之一】ni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